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過年省錢新選擇 10元洗車超夯!


洗一次車要300、500元,尤其是過年期間,業者都開始漲價,讓不少開車族很心疼荷包!這也讓10元洗車超級紅,因為除了水洗,還能用泡沫,甚至打蠟,每一樣都只要10元,也就是說,只要你肯動手,只要30元,你的愛車就能換然一新。

左洗洗、右刷刷,張先生花了10幾分鐘,就把愛車洗乾淨了,而且竟然只要10塊錢。

開車族張先生:「有時候去外面給人家洗,要等好久好久,像這家自助洗,一開我就注意到了,我就來常來這邊自己洗」。

拿起噴槍,不管是單純用水洗,還是先用泡沫洗,每次都只要投10塊錢,如果加上打蠟,再加10塊錢,算一算頂多30塊,比起市場上全套洗車最少300、400元,便宜又方便,尤其是過年期間,就算去加油站,平價洗車也都漲價。

像是台亞加油站,將在10號後調漲30元,福懋、台糖以及全國,也紛紛有20元到50元不等的漲幅,面對手工洗車價格喊漲,民眾乾脆寧可花個幾十塊,一切自己來。

10元自助洗車超火紅,也讓在台北只有四家廉價洗車廠的台灣中油,年後將把觸角伸至南台灣,準備一口氣再開10家,雖然車主得自己動手,但一個銅板就能洗車,也成為過年省錢的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