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Twins婚紗硬照代言無得續約


Twins曾為法國婚紗攝影公司擔任婚紗硬照代言人,對於發生裸照事件,該公司的市場經理鄭敏霞(Olivia)回應說:「暫時我們會密切注意她(阿嬌) 的動向,據知她明(今)天會自事件後首度在TVB中公開演出。(她們的合約何時完?)今年5月。(會否續約?)以往我們也很少與藝人續約的,公司每年也會找新代言人,增加新鮮感。(會抽起廣告相嗎?)暫時沒甚麼影響,阿嬌是婚紗硬照代言人,只是賣靚女樣,不像迪士尼那樣要Sell健康,客人只是Buy她靚女吧!影這些相也定是要靚仔靚女才行,當然我們也不希望有這種事發生,起用了這麼多個代言人,也從未試過發生這事,今次真的有小小突然。(也花了很多錢呢?)7位數字,過百萬吧!但很合理。」

此外,Twins原先計畫於本周中到台灣宣傳國語大碟之行最終亦告取消,英皇娛樂的回應稱Twins要為粵語專輯錄音,沒空到海外宣傳,很多台灣歌迷得悉Twins未能赴台後於網上哭訴指她們不重視台灣的市場了。

另昨日有周刊指,阿Sa亦需要心理輔導,其經理人霍汶希指阿Sa比阿嬌成熟,她能看到事情會發生及改變,所以一直也要跟她作心理轉導,希望她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順利過度該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