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立委桃花開誰家 星座專家鄭嘉琳:洪秀柱想婚


涂醒哲 今年恐有爛桃花纏身

星座專家鄭嘉琳分析,今年的立法院可是桃花朵朵開,預估國民黨立委黃義交今年將安定下來不想再飄泊,民進黨立委涂醒哲恐有爛桃花,幾位知名的單身女立委也多有新戀情,而且最好是相親或朋友介紹為佳。

鄭嘉琳說,今年風象星座者桃花會特別旺,所以舉凡太陽、金星有雙子、水瓶、天秤等的星座都有可能上榜,或者有一些這方面的新聞,不過由於今年本來就是桃花年,所以傳統的婚姻可能會備受考驗,有些人可能出現離異或者分居狀態,也可能會有分手局面,但也會有人結婚合好統統都有。

黃義交 不想漂泊渴望定下來

相當有女人緣的黃義交是雙魚座,依星座來分析,今年倒很想要固定下來,如果已有好對象在身邊者可以考慮定下來,讓自己的生命、生活比較穩定些;金星在牡羊的黃義交今年會比較確定下來,不會想要繼續漂泊了;在事業的表現上需要跟別人合作,所以多跟別人溝通是好的。

民進黨立委涂醒哲與國民黨立委李慶安因「舔耳案」成死對頭,雙子座的他,今年私領域的部分還真的要小心爛桃花,今年有不少這方面的事情要注意,所以出入這類場合要特別小心,難保不會有爛桃花出現。

謝國樑 想步禮堂還得等一等

與微風小公主結束戀情的國民黨立委謝國樑為天秤座,今年桃花不明顯,但會有交往對象,不過他會比較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事業上,今年的表現也會非常好;今年對於婚姻感情的事情比較沒有太多想法,桃花雖然不算少,但如果要結婚可能還要等等,要不就是這個對象是家人欣賞的,他才會考慮步入禮堂。

邱議瑩 單身立委中桃花較旺

另幾位知名的單身女立委也都有桃花出現,民進黨兩位漂亮寶貝陳瑩、邱議瑩都有桃花,但雙子座的邱議瑩應該會比較好,天蠍座的陳瑩要讓她把心房打開沒有想像中容易,但兩人今年應該都會有新戀情,想修成正果則還要緩一緩。

資深單身女立委洪秀柱是牡羊座,外表看似很「恰」的她,其實內心很女人,也很忠實面對自己,今年發生愛情的機會不小,會有想婚念頭;但是否真會出現還是需要別人介紹以及自己的積極度,至少可以先有個對象應該會是好的;今年工作上表現亮眼,所以算是愛情事業都得意的一年。

處女座的高金素梅今年桃花仍然很好,也很希望可以有另一半出現,戀情公開的機率大增。

江玲君 結婚運勢不錯需把握

年輕立委江玲君,牡羊座的她今年剛進立院,很衝也很強勢、很努力,很適合做立委;這樣的個性,對她的桃花有些影響,但今年結婚運不錯,如果可以相親結婚,可能會有不錯的結果,或者有一個認識很久的對象,就會有結婚機會;但如果錯過這一、兩年,就比較不容易遇到好對象,因此在工作之餘要多認識其他異性才行。

已有男友的鄭麗文,天蠍座的她今年看起來感情運勢不差,但與對方的溝通是關鍵,如果溝通良好可以獲得不錯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