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解析2008年婚紗流行趨勢


純色無邊

  本季婚禮的色調選擇講究將同一色系中的兩種或三種色彩巧妙搭配。在眾多色彩中,明快、艷麗、清新、充滿活力的黃色是本季絕對的首選流行色。不妨將上一季大熱的橙色與黃色相搭配,一定會為你的婚禮帶來明媚如春的感覺。

  “銀光”閃亮

  帶有金屬質感的銀色是裝點時尚婚禮的絕對要素,你可以挑選一件閃亮的晚禮服,或者選擇用白玫瑰與亞銀色裝飾物製作的手捧花,或者是用銀色系桌布和花器來佈置婚禮現場,不管怎樣,這季的婚禮中,總是少不了一抹銀色來點綴的。

  寫意蛋糕

  用婚禮蛋糕做紙,在上面寫下你們最愛的一段歌詞或一首小詩,或是一句最想與來賓分享的話,是本季最in的婚禮蛋糕裝飾方式。而蛋糕的顏色以黑、白加上一種當季流行色,例如明黃、翠綠等最為時尚。不妨選擇一款經典的西式三層奶油蛋糕,用毛筆字體來書寫,所謂mix & match,體現得恰到好處。

  浪漫蕾絲

  上季服飾中大熱的蕾絲在這一季蔓延至整個婚禮的裝飾中,請柬、回禮包裝、簽到臺設計、餐桌裝飾、餐巾……浪漫優雅的情懷通過蕾絲滲透到婚禮的每一個細節中。如果擔心滿眼蕾絲會輕飄飄的缺少了質感,那就用一些色彩亮麗的小珠珠或寬緞帶進行點綴,效果一定出色。

  個性場地

  星級酒店不再是婚禮場地的唯一首選,能夠充分體現新人個性,有空間感、裝飾性強的場地,如植物園、餐吧、度假村,或者是具有紀念意義的場地,例如新人第一次相遇的餐廳等,越來越受到新人的青睞。

  回歸自然

  環保話題日益升溫,成為整個社會關注的熱點。婚禮中體現環保也不是《cosmo bride時尚新娘》一時一次的倡議,這將是貫穿始終永遠不會降溫的婚禮趨勢。也許僅僅是通過回禮包裝上的幾句環保建議,就足夠體現我們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