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阿嬌 傳與新男友閃電結婚


陳冠希身為慾照風波主角及攝影者,唯有親自出面才能平息眾怒,但返港日期一變再變,截至截稿時仍未確定今天是否返港,搞得媒體大亂,昨一直到深夜仍派重兵苦守機場;此外,慾照女主角之一阿嬌昨天傳出與新任男友麥浚龍JUNO閃電結婚,但雙方都不承認此事;另一位女主角張柏芝的婆婆狄波拉則在機場被包圍,追問兒子謝霆鋒與張柏芝是否要離婚。

有媒體指出陳冠希要搭老闆林建岳專機返港,昨天林建岳表示沒有此事,他並表示陳冠希會延後返港,再稍後又有消息指出,陳冠希今天凌晨一定會返港,據知,今天若能順利抵港,將會儘快出面說明,給大眾一個交代,但他的行為已引起眾怒,手中信用卡、牛仔褲、手表廣告代言已全部被撤換。

最神奇的是,慾照女主角之一的阿嬌和男朋友JUNO閃電結婚消息,突然在圈內盛傳,東方日報報導,經查法院記錄並無兩人登記情事,雙方經紀人則笑稱「不知此事」,不過,阿嬌原定今晚將演出無線台雪災義演活動,電視台卻接到不少反對電話。亞視昨天也推出陳冠希主演的「願望樹」,被批是故意換片拱抬收視。

另一位女主角陳文媛BOBO也傳出和未婚夫情變,豪門夢碎,下周將會自美返港,而謝霆鋒母親狄波拉自泰國返港在機場也避口不談兒子和媳婦的事,對媒體直說「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