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洛汗FREELIFE》結婚系統情人節搶先曝光!


適逢西洋情人節,YNK Taiwan首度釋出《洛汗FREELIFE》預定今年開放的「結婚系統」最新消息,讓玩家搶先感受婚禮的浪漫氛圍!

  在2008年《洛汗FREELIFE》預定開放的「結婚系統」,將可讓在遊戲內結識的情侶玩家們在禮堂中舉行正式的結婚儀式。包含男女角色穿著的結婚禮服、定情的結婚戒指,以及舉辦盛大婚禮的婚宴禮堂等元素一應俱全,讓玩家們在洛汗世界中也能像在現實世界一樣,與情人一起攜手走紅地毯。

  洛汗世界裡的結婚禮堂分為兩種獨具特色的場景,一個是富有東方文化風格的傳統禮堂,另一個是華麗浪漫風格的西式禮堂。兩邊皆可容納1000位以上的賓客,讓即將在洛汗世界舉辦婚禮的情侶玩家們可以廣發喜訊給親朋好友,邀請大家齊聚一堂給予最寶貴的祝福。

  準備在遊戲內舉辦婚禮的情侶選擇好婚宴禮堂後,雙方將可穿上特別訂製的日式或西式風格的結婚禮服進行婚禮儀式。結婚系統中另有專為婚禮編排的舞蹈,讓情侶們在舉行婚禮後可與心愛的伴侶共舞,邀請參與婚宴的賓客們欣賞他們曼妙的舞姿,並感謝親朋好友們帶來的祝福。在洛汗世界舉行婚禮的情侶玩家雙方皆可得到一枚象徵兩人永恆愛情的結婚戒指,當其中一方使用結婚戒指時,就可瞬間傳送到另一方的所在位置,方便兩人一起組隊練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