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傳謝霆鋒怒擲婚戒 謝婷婷冷眼旁觀


2008年2月12日,香港,不雅圖片的疑似藝人鐘欣桐(阿嬌)2月11日終于勇敢地站出來面對傳媒,表示自己以前很傻很天真,為此事對社會大眾造成的影響深感抱歉,並多謝歌迷、傳媒、公司及家人的支持。但是另一受害疑似藝人張柏芝仍然未見蹤影,傳媒自1月底發生此事件後,一直在其居所守候她及其丈夫謝霆鋒,卻未見二人露面。有報導還指張柏芝與謝霆鋒因裸照事件的發生,甜蜜關係已不複存在,關係漸趨惡化,霆鋒還怒擲結婚戒指,小姑子謝婷婷也不幫柏芝。

  連日來,有人以“奇拿”身份在網上不斷發放疑似藝人的不雅圖片,並聲言會發放相關的影片,與“朋友”公諸同好。2月11日,其中一名受害的疑似藝人阿嬌出席歌迷會團拜活動時,向記者發表聲明,成為首位站出來面對群眾的受害藝人。

   陳冠希疑腳踏四條船

  可是其他受牽連的藝人一直都沒有公開露面,其中張柏芝還與丈夫謝霆鋒躲在家中,足不出戶,並未想向外界作任何響應。但是自事件發生後,即盛傳二人鬧離婚,11日還有報導指霆鋒無法面對貌似妻子的露骨裸照,反應一次比一次震怒,據知有次霆鋒情緒失控,在家中怒擲結婚戒指。柏芝哭著撿回婚戒,並跪地哀求霆鋒不要生氣。查實有指霆鋒並不是因為有貌似柏芝的裸照面世,而是報導中的背夫偷食。

  當事件發生後,傳媒從種種蛛絲馬跡中發現陳冠希2006年除與現任女友楊永晴有聯繫外,還拖著柏芝、阿嬌及蔡依林,當時柏芝已與霆鋒複合併閃電結婚,令眾人的關係更加錯綜複雜,形成六角戀,這也是霆鋒最不能忍受的事,令他與柏芝的婚姻亮起紅燈。

  謝婷婷冷眼旁觀

  另外,霆鋒胞妹謝婷婷卻未被事件影響,大年初一(7日)當天還相約友人到澳門游玩。問及其嫂嫂柏芝卷入裸照風波,兄嫂婚姻亮起紅燈,導致謝家家變之事,婷婷顯得漠不關心,並表明該事件與她無關。